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在金鐘獎的一句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,跟作家馮光遠槓上,上週倆人在節目中爭鋒相對,雖然交集不多但火藥十足,沒想到下了節目,馮光遠在臉書上依舊酸言酸語,笑說吳宗憲主演的電影在台北市只創下2280元票房,也就是只有10幾個人看過這部電影,酸溜溜的嗆聲,就是不滿吳宗憲取笑他當年選台北市長只拿到8080票。

藝人吳宗憲:「XX是怎麼樣,XX是什麼意思?」

吳宗憲和馮光遠在節目上爭鋒相對,火藥味十足!

藝人吳宗憲:「選市長拿8千多票還不錯,所以我說馮大哥可以先從里長試試看。」

吳宗憲聲音越來越大聲,忍不住發火動怒,馮光遠則是面無表情也沒特別回擊,倒是下了節目後在臉書上猛批,馮光遠嗆聲說,「那天是擺明了不想理你,你還囉哩囉唆幹嘛」,接著還繼續酸他,「2004年主演的電影人不是我殺的,台北票房只有2280元,換算人數不過10幾個人,看起來你在台北也不是很行」!

藝人吳宗憲:「我現在想拆麥走人,但是我是因為衝著兩位的面子,我是硬是坐下來的。」

就算下節目後吳宗憲怒氣未消,聽到馮光遠的嗆聲,只回了一句「手下敗將」,不願再多做回應,但馮光遠似乎還不肯罷手,臉書上還跟網友一來一往吵的不可開交,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引發綜藝天王跟名嘴有完沒完的口水戰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 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巧婦難為無米之炊-吳宗憲-馮光遠槓不完-052518236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jesusdianne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